市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學習(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日期:2021-12-02 08:4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學習(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1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學習(擴大)會議,圍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交流研討。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結合前一階段的認真學習,大家在暢談體會、交流心得中一致認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必須深刻把握“兩個確立”的重大意義,堅決維護習近平同志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和政治執行力,以實際行動詮釋對黨的忠誠。必須深刻把握、倍加珍惜、長期堅持黨百年奮鬥的寶貴歷史經驗,既從思想認識上弄清過去我們黨為什麼能夠成功,未來怎樣才能繼續成功,又從實踐行動上把這些寶貴歷史經驗作為做好各項工作的根本遵循,貫穿到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以首善標準做好北京人大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

  會議強調,要結合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深刻認識黨百年奮鬥的重大成就和重大意義,從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強理論自覺和歷史自覺。要結合學習貫徹中央人大工作會議精神和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會議精神,深刻認識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是黨領導國家政權機關的重要制度載體,是實現全過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載體,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始終堅持人民至上,始終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履職盡責,努力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理念,不斷開創新時代北京人大工作新局面。(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