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會議繼續召開 審議生態涵養區生態保護和綠色發展條例執法檢查報告等議題 李偉作執法檢查報告

日期:2021-11-26 08:5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會議繼續召開 審議生態涵養區生態保護和綠色發展條例執法檢查報告等議題 李偉作執法檢查報告

  11月25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繼續召開,審議關於檢查生態涵養區生態保護和綠色發展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作執法檢查報告。

  上午的全體會議,聽取了市人大法制委關於北京市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修訂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關於種子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修改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教科文衛委關於知識産權保護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2020年度國有自然資源(資産)管理情況的專項報告及市人大財經委的意見建議,市政府關於新型基礎設施建設和應用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財經委的意見建議,市政府關於加快全市長期護理保險制度試點工作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社會委的意見建議,聽取了市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生態涵養區生態保護和綠色發展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2020年度國有資産管理情況的綜合報告、關於宗教事務條例貫徹實施情況的調研報告、關於全市中小企業發展情況的報告以書面形式提交會議。

  下午的分組會議上,常委會組成人員和部分代表對有關議題進行了充分審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杜飛進、龐麗娟、閆傲霜、李穎津、張清、侯君舒,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副市長盧彥,市監察委、市高級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檢察院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