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會議繼續召開 審議單用途預付卡管理條例草案等議題 李偉參加

日期:2021-07-30 09:2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會議繼續召開 審議單用途預付卡管理條例草案等議題 李偉參加

  7月29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繼續召開,審議單用途預付卡管理條例草案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參加。

  上午的全體會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單用途預付卡管理條例草案的説明和市人大常委會財經辦關於立法工作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2020年市級決算草案的報告、關於2020年市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關於2021年上半年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財經委關於2020年市級決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上半年執行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財經委的意見建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職業教育發展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教科文衛委的意見建議,聽取了市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醫院安全秩序管理規定實施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提請審議契稅具體適用稅率等事項方案草案議案和市人大常委會相關決定草案的説明。

  下午的分組會議上,常委會組成人員和部分代表對有關議題進行了充分審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杜飛進、龐麗娟、閆傲霜、李穎津、張清、侯君舒,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副市長盧彥,市監察委員會、市高級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檢察院負責同志列席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