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5月26日召開 李偉主持

日期:2021-05-12 07:2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5月26日召開 李偉主持

  5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于5月26日召開。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會議分別研究了反食品浪費規定草案二次審議稿,戶外廣告設施、牌匾標識和標語宣傳品設置管理條例草案三次審議稿,關於修改院前醫療急救服務條例的決定表決稿,關於修改北京市區、鄉、民族鄉、鎮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實施細則的決定草案,關於修改實驗動物管理條例的決定草案。

  會議研究了市人大法制委、財經委、教科文衛委、城建環保委、民宗僑外委、社會委關於市十五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代表提出的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討論稿。

  會議研究確定了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的議程草案及日程安排,決定於5月26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會期兩天。(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