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審議禁毒條例草案等議題 李偉主持

日期:2021-04-16 07:4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審議禁毒條例草案等議題 李偉主持

  4月15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三十次會議,審議禁毒條例草案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上午的全體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財經委員會第九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聽取了市監察委關於開展反腐敗國際追逃追贓工作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禁毒條例草案的説明和市人大監察和司法委關於條例草案審議意見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教科文衛委關於修改院前醫療急救服務條例的決定草案的説明、關於中軸線文化遺産保護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法制委關於保守國家秘密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地方金融監督管理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生態涵養區生態保護和綠色發展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審議結果的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本市2020年環境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的報告、關於2020年法治政府建設情況的報告(書面),聽取了關於2021年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工作意見的報告。

  下午的分組會議上,常委會組成人員和部分代表對有關議題進行了充分審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杜飛進、閆傲霜、張清,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察委主任陳雍,副市長亓延軍,市高級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檢察院負責同志列席會議。部分思政課教師旁聽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