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六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日期:2020-12-31 08:5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六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12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六次全會精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大家在交流學習體會時一致認為,過去的一年是首都發展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市上下勠力同心、砥礪前行,各項工作取得了新進展、新成效,成績來之不易。市委全會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明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重點任務,為做好2021年工作指明瞭前進方向。我們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來,進一步堅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於擔當、攻堅克難,努力在危機中育先機、于變局中開新局,充分發揮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優勢,依法履職盡責,為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品質發展提供及時有力到位的民主法治保障。

  會議強調,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也是“十四五”開局之年。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按照市委全會的工作部署,切實加強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謀劃,緊扣加快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高標準推進“兩區”建設、建設全球數字經濟標桿城市、提升超大城市規劃建設治理水準、提高人民生活品質等重點任務,高品質高標準推進立法修法工作,堅持問題導向增強監督剛性,充分發揮代表主體作用,以高水準的履職和紮實的工作成效彰顯制度優勢,為實現首都“十四五”良好開局貢獻人大力量。(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