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12月24日召開 李偉主持

日期:2020-12-11 07:2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12月24日召開 李偉主持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于12月24日召開。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及中央有關重要文件精神,研究了歷史文化名城保護條例草案及提請代表大會審議的相關議案討論稿、市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修訂草案及提請代表大會審議的相關議案討論稿。

  會議研究了知識産權保護和促進條例預案研究工作情況報告討論稿、修訂測繪條例立項論證報告討論稿、居民委員會工作條例暫緩立項論證工作情況報告討論稿、接訴即辦條例立項論證報告討論稿,研究了關於2020年市人大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討論稿、市人大常委會關於2021年重要民生實事項目的決議討論稿。

  會議研究確定了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的議程草案及日程安排,決定於12月24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會期一天半。(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