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五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日期:2020-12-01 09:2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五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11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五次全會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與會同志結合分管工作交流學習貫徹市委全會精神的認識體會和下一階段的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認為,“十三五”時期是北京發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義的五年,城市發展正在發生深刻轉型,所取得的歷史性成就令人振奮。市委十二屆十五次全會審議通過的關於制定北京市“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的建議,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形勢判斷辯證客觀,指導思想清晰明確,目標要求務實可行,任務部署全面週密。我們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樹立首都意識,堅持以首都發展為統領,準確把握首都發展的新特徵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來,凝心聚力把全會確定的各項任務部署落實到人大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

  會議要求,把傳達學習落實市委全會精神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同謀劃好2021年各項工作結合起來。要圍繞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品質發展,緊扣全會提出的重點工作任務,制定好立法監督工作計劃,加強“兩區”建設、數字經濟、公共衛生等重點領域、新興領域的立法修法,強化立法監督銜接,為首都“十四五”發展提供及時有力到位的法治保障。要加強統籌協調,做好市十五屆人大四次會議審查批准“十四五”規劃綱要的各項準備工作,為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