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生活垃圾管理條例和物業管理條例實施情況執法檢查報告等議題 李偉作執法檢查報告

日期:2020-11-27 09:2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生活垃圾管理條例和物業管理條例實施情況執法檢查報告等議題 李偉作執法檢查報告

  11月26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繼續召開,聽取審議生活垃圾管理條例和物業管理條例實施情況執法檢查報告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作執法檢查報告。

  全體會議聽取了關於完善院前醫療急救服務體系、提高急救服務能力和水準工作進展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教科文衛委的意見建議,關於學前教育三年行動計劃完成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教科文衛委的意見建議,關於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詳細規劃(街區層面)(2016年-2035年)實施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城建環保委的意見建議,關於加快長期護理保障制度建設工作暨“加強養老服務隊伍建設,健全長期護理保障體系”議案辦理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社會委的意見建議,關於檢查生活垃圾管理條例和物業管理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關於檢查街道辦事處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關於提請審查批准2020年市級預算調整方案議案的説明及市人大財經委的審查結果報告,關於提請審查批准市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部分指標調整方案議案的説明。書面審議了關於北京城市總體規劃(2016年-2035年)實施情況的報告,關於北京市低收入農戶增收工作的調研報告。

  分組會議上,常委會組成人員和部分代表採取現場出席和網路視頻出席相結合的方式,對有關議題進行了充分審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偉、龐麗娟、閆傲霜、李穎津、張清、侯君舒,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副市長楊晉柏,市監察委員會、市高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負責人列席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