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報告等議題 李偉作執法檢查報告

日期:2020-09-25 08:3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報告等議題 李偉作執法檢查報告

  9月24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繼續召開,聽取審議市政府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報告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作執法檢查報告。

  上午的全體會議,聽取了李偉代表執法檢查組所作的關於檢查《北京市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排放污染防治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深入推進都市現代農業發展,促進鄉村産業振興”議案辦理暨相關專項工作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農村委的意見建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報告,聽取了市高級人民法院關於知識産權審判工作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監司委的意見建議,聽取了市人民檢察院關於依法履行檢察職能維護食品藥品安全工作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監司委的意見建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提請審議批准市2020年地方政府債務新增限額及市級預算調整方案議案的説明和市人大財經委的審查結果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提請審議調整全市第十二屆村委會和第十一屆居委會選舉時間議案的説明,聽取了市人大常委會關於市“十四五”規劃綱要編制工作若干問題專題調研工作情況的報告。

  下午的分組會議,常委會組成人員採取現場出席和網路視頻出席相結合的方式,對有關議題進行了充分審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偉、龐麗娟、閆傲霜、李穎津、張清、侯君舒,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副市長盧彥,市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寇昉,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敬大力,市監察委員會負責人列席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