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9月23日召開 李偉主持

日期:2020-09-11 08:3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9月23日召開 李偉主持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于9月23日召開。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會議研究了市司法鑒定管理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市促進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訂草案二次審議稿、市燃氣管理條例修訂草案二次審議稿、市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關於修改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的決定草案。

  會議研究了制定防範制止餐飲浪費相關法規的立項論證報告討論稿、關於實施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制止餐飲浪費行為專題調研工作方案討論稿、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條例草案、市中醫藥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市誌願服務促進條例修訂草案、市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修訂草案。

  會議研究了對市高級人民法院關於知識産權審判工作情況報告的意見和建議以及專題詢問的工作安排討論稿、對市人民檢察院關於依法履行檢察職能維護食品藥品安全工作情況報告的意見和建議討論稿、關於檢查市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排放污染防治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討論稿、對市政府關於“深入推進都市現代農業發展,促進鄉村産業振興”議案辦理情況暨相關專項工作情況報告的意見和建議討論稿、關於提請審議批准本市2020年地方政府債務新增限額及市級預算調整方案的議案的審查結果報告和相關決議草案、關於調整全市第十二屆村民委員會和第十一屆社區居民委員會選舉時間的決定草案。

  會議研究確定了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的議程草案及日程安排,決定於9月23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會期三天。(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