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2019年市級決算草案報告等議題 李偉出席

日期:2020-07-30 07:3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2019年市級決算草案報告等議題 李偉出席

  7月29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繼續召開,聽取審議2019年市級決算草案報告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出席。

  上午的全體會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北京市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上半年執行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財經委的意見建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北京市2019年市級決算草案的報告、關於北京市2019年市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關於北京市2020年上半年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財經委關於北京市2019年市級決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提請審議北京市資源稅具體適用稅率、計徵方式及減免稅辦法方案(草案)的議案和市人大常委會相關決定草案的説明,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續優化營商環境”議案辦理暨相關專項工作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財經委的意見建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服務業擴大開放綜合試點工作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民宗僑外委員會的意見建議。

  下午的分組會議,常委會組成人員採取現場出席和網路視頻出席相結合的方式,對有關議題進行了充分審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偉、龐麗娟、李穎津、張清、侯君舒,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副市長王紅,市監察委員會、市高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負責人列席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