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四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日期:2020-07-28 08:2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四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四次全會精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與會同志結合自身工作進行深入學習討論,大家一致認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上半年,在市委帶領下,全市上下團結奮戰、攻堅克難,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戰果,經濟社會發展持續向好,成績來之不易,必須倍加珍惜。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統一到高品質完成2020年各項目標任務上來,與市委決策同心同力,進一步堅定信心、下定決心、緊抓機遇、乘勢而上,奮力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

  會議強調,要準確把握當前形勢,緊緊圍繞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這條主線,充分發揮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優勢,主動擔當作為,激發活力、提高能力,圍繞疫情防控中的突出問題和相關工作的重點難點,立足實效高品質完成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促進中小企業發展條例等立法修法任務,聚焦問題紮實深入開展執法檢查,充分發揮代表主體作用,依法推動垃圾分類和物業管理兩個“關鍵小事”取得實效,以實際行動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履職成效服務保障首都高品質發展大局。要繼續保持積極進取的工作狀態,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不斷加強人大常委會及機關自身建設,進一步改進作風、增強本領,有針對性地補短板、堵漏洞、強弱項,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項工作,高品質謀劃2021年工作。(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