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李偉主持

日期:2020-05-15 08:5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李偉主持

  5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會議研究了北京市醫院安全秩序管理規定(草案二次審議稿)、北京市危險廢物污染環境防治條例(草案三次審議稿)、關於廢止《北京市食品安全條例》的決定(草案)、北京市宗教事務條例(修訂草案)、北京市燃氣管理條例(修改)立項論證報告、北京市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立項論證報告。

  會議研究了市人大監察和司法委員會、財政經濟委員會、城市建設環境保護委員會、民族宗教僑務外事委員會、社會建設委員會關於市十五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代表提出的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討論稿)。

  會議研究了市人大常委會關於進一步加強對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監督的實施意見(討論稿),研究了市人大常委會聽取和審議市政府關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專項工作報告的工作方案(討論稿)。

  會議研究確定了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的議程草案及日程安排,決定於6月4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