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李偉主持

日期:2020-04-17 07:38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李偉主持

  4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會議研究了《北京市野生動物保護管理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北京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草案三次審議稿)》《北京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北京市市容環境衛生條例〉的決定(草案)》。

  會議研究了市人大常委會關於檢查《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貫徹實施情況的工作方案(討論稿),關於檢查《北京市街道辦事處條例》和《北京市物業管理條例》貫徹實施情況的工作方案(討論稿),研究了《市人大常委會2019年調研工作總結和2020年調研工作安排》(討論稿)。會議審看了市人大常委會製作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宣教片《踐行根本政治制度保障人民當家作主》。

  會議研究確定了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的議程草案及日程安排,決定於4月23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