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初次審議醫院安全秩序管理規定草案 李偉主持

日期:2020-03-27 08:0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初次審議醫院安全秩序管理規定草案 李偉主持

  3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聽取審議北京市醫院安全秩序管理規定草案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上午的全體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一系列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實好市委常委會研究相關法規草案時的基本精神和指導性意見,依法履職盡責,主動擔當作為,審議修改好相關法規,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推動首都經濟社會發展、構建更加有效的首都治理體系提供及時有力到位的民主法治保障。

  會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北京市野生動物保護管理條例(草案)》的説明和市人大農村委關於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監司委、教科文衛委關於《北京市醫院安全秩序管理規定(草案)》的説明,聽取了市人大城建環保委關於《北京市危險廢物污染環境防治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法制委關於《北京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關於《北京市優化營商環境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北京市物業管理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北京市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工作情況的報告、本市2019年環境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的報告、2019年法治政府建設情況的報告(書面),聽取了2019年備案審查工作情況的報告,聽取了2020年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工作意見的報告。

  根據日程安排,全體會議後,常委會組成人員以分散形式對各項議題進行審議並書面反饋審議意見。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偉、龐麗娟、閆傲霜、李穎津、張清、侯君舒,秘書長劉雲廣出席。(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