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李偉主持

日期:2020-03-18 08:1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李偉主持

  3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會議研究了《北京市優化營商環境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北京市物業管理條例(草案三次審議稿)》《北京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北京市醫院安全秩序條例(草案)》《北京市危險廢物污染環境防治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北京市野生動物保護管理條例(草案)》。

  會議研究了市人大常委會法制辦關於2019年備案審查工作情況的報告,研究了立法相關制度文件清理工作情況,研究了《北京市人大常委會關於2020年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工作的意見(討論稿)》、2020年市人大代表履職學習培訓計劃(討論稿)、市人大常委會2020年主要工作任務項目責任書(討論稿)。

  會議研究確定了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的議程草案及日程安排,決定於3月26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