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審議北京市優化營商環境條例草案等議題 李偉主持

日期:2020-02-27 08:1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審議北京市優化營商環境條例草案等議題 李偉主持

  2月26日上午,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十九次會議,審議北京市優化營商環境條例草案和物業管理條例草案。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全國人大及市委重要會議精神,指出,要深刻認識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充分發揮人大職能作用,圍繞疫情防控和首都經濟社會發展需要,主動擔當作為,依法履行好各項職責,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完成2020年各項目標任務提供及時有力到位的民主法治保障。

  會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北京市優化營商環境條例(草案)》的説明和市人大財經委的審議意見報告,聽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北京市物業管理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符合法定人數的組成人員現場參加全體會議,全體委員通過“代表網上服務平臺”閱讀相關報告和法規草案文本,對法規草案進行審議並反饋審議意見。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偉、龐麗娟、閆傲霜、李穎津、張清、侯君舒,秘書長劉雲廣出席。(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