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李偉主持

日期:2020-02-26 08:3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李偉主持

  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學習貫徹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本市工作部署會精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大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黨中央堅強領導、科學研判、果斷決策,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部署,全國上下眾志成城、同舟共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效,再次彰顯了中國共産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在疫情防控最吃勁的關鍵階段,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對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進行科學部署,特別是對全力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提出了明確要求,為我們指明瞭方向。要深刻認識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極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以必勝之心、責任之心、仁愛之心和謹慎之心,嚴格落實市委關於疫情防控和統籌推進首都經濟社會發展的各項舉措,毫不放鬆抓好機關疫情防控工作,用實際行動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完成2020年各項目標任務貢獻智慧和力量。

  會議指出,要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緊緊圍繞疫情防控和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迫切需要,堅持問題導向,及時調整工作重心、加快工作節奏,做好醫院安全秩序保障條例、突發事件應對法實施辦法、野生動物保護管理條例、優化營商環境條例、促進中小企業發展條例等立法修法工作。(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