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二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日期:2020-02-25 08:3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二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2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二次全會精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大家認為,北京作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關係黨和國家工作大局,關係全國疫情防控全局,是當前必須抓好的頭等大事。要深刻認識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堅決貫徹黨中央關於疫情防控的各項決策部署,認真落實市委關於疫情防控和統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的各項舉措,以更堅定的信心、更頑強的意志、更紮實的工作,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完成經濟社會發展各項目標任務作出應有貢獻。

  會議指出,規劃建設管理好首都功能核心區是實施好新版北京城市總體規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落實首都城市戰略定位的重要舉措,是切實履行好首都職責的必然要求。首都功能核心區控制性詳細規劃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符合新版北京城市總體規劃要求,是一版高品質的規劃。要牢記“看北京首先要從政治上看”的要求,樹立全市“一盤棋”的思想,堅持法治思維,增強法治意識,充分發揮人大的職能作用,為維護規劃的嚴肅性和權威性、推動規劃有序實施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