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李偉主持

日期:2020-02-14 08:1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李偉主持

  2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市委常委會會議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第二十二次會議精神,研究2020年立法工作計劃。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大家認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黨中央高度重視,習近平總書記親自部署、親自指揮,多次聽取彙報,親臨北京抗疫一線視察指導,多次主持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分析疫情形勢、研究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為我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堅定了信心和決心,為我們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指明瞭方向。大家表示,要深入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堅定信心,扛起責任,落實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秩序恢復的各項舉措,為維護市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保持首都經濟平穩運作作出應有貢獻。

  會議指出,要堅決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緊緊圍繞疫情防控和完成2020年經濟社會發展各項目標任務,統籌謀劃好2020年的立法工作。及時調整部分立法項目,加快立法工作步伐,全力做好野生動物保護條例、醫院安全秩序保障條例、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優化營商環境條例、促進中小企業發展條例等立法修法工作,以良法保障高品質發展、提升城市治理水準,為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雙勝利提供及時有力到位的民主法治保障。(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