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京調研指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李偉主持

日期:2020-02-12 08:3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京調研指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李偉主持

  2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京調研指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大家認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召開會議、聽取彙報、作出重要指示,特別是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刻,習近平總書記來到北京抗疫一線親自部署檢查指揮,讓我們倍感振奮、備受鼓舞,也為我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堅定了信心、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堅定信心、同舟共濟,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會議指出,越到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越要依法統籌推進各項防控工作。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充分發揮制度優勢,落實好全市應對大人流返京和企事業復工復産的各項疫情防控舉措。針對疫情防控、應急處置、物資儲備、疾控體系建設等方面的現實需要,加快相關立法,加強對相關法律法規實施的檢查監督,既為做好疫情防控又為努力完成2020年經濟社會發展各項目標任務提供及時、有力、到位的法治保障。要加強疫情防控法治宣傳,帶動廣大群眾知法守法,凝聚起全社會共同防疫的強大共識。要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切實做好機關的疫情防控工作。(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