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日期:2020-01-20 08:3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央紀委全會精神,傳達學習市紀委十二屆五次全會精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大家在交流學習體會時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總結了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的歷史性成就,深刻回答了管黨治黨必須“堅持和鞏固什麼、完善和發展什麼”的重大問題,對以全面從嚴治黨新成效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出戰略部署,充分彰顯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瞻遠矚的戰略視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興黨強國的使命擔當,是新時代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綱領性文獻。我們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砥礪初心、勇擔使命,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把全會部署的任務落到實處。

  會議要求,一以貫之落實好管黨治黨政治責任,以全面從嚴治黨新成效保證北京人大工作新作為。始終堅持黨對人大工作的領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堅持以科學理論引領理想信念,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重要思想,把學習貫徹成果轉化為以首善標準做好北京人大工作的強大動力。按照黨中央的決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充分發揮人大的職能作用,落實好市十五屆人大三次會議的各項決議決定。始終保持永遠在路上的精神狀態,以自我革命的勇氣和毅力,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