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和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李偉主持

日期:2020-01-12 13:3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和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李偉主持

  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和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大家在交流學習體會時一致認為,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以實際行動為全黨樹立了標桿、作出了示範。習近平總書記發表的兩篇重要講話,站在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全局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總結了黨內集中教育的新探索新經驗,高屋建瓴、振聾發聵,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論性、指導性。我們要認真學習貫徹,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倍加珍惜主題教育取得的豐碩成果,勇於擔當作為,不斷增強幹事創業的本領,永葆共産黨人的政治本色和前進動力。

  會議強調,要始終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黨的政治建設永恒課題和黨員幹部自身建設終身課題,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向習近平總書記看齊,向黨中央看齊,時刻同黨中央要求對標對表,不斷進行檢視、剖析、反思,不斷叩問初心、守護初心。

  帶頭深化理論武裝,堅持不懈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在學懂弄通做實上當好表率。堅持人民至上,充分發揮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優勢,把主題教育的成果體現在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的行動上,體現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實效上。要從嚴自我約束,發揚鬥爭精神,勇於自我革命,敢於攻堅克難,把初心使命體現在擔當作為、履職盡責上,以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的精氣神做好新時代北京人大工作。(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