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日期:2019-12-24 07:5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12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精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大家在交流學習體會時一致認為,市委全會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工作實事求是,部署任務目標明確,是做好2020年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的時間表、任務書。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既是決勝期也是攻堅期。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要求,胸懷大局,堅定信心,保持攻堅克難的精神狀態和奮鬥姿態,為實現首都新發展提供及時有力到位的法治保障。

  會議強調,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上來,落實好市委全會提出的2020年工作目標和重點任務。緊緊圍繞加強“四個中心”功能建設、提高“四個服務”水準,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堅戰,紮實推動高品質發展,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點工作,充分發揮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優勢,銳意進取,真抓實幹,高水準謀劃部署好2020年的立法、監督等各項工作。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人大常委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強和改進人大代表工作交流會”會議精神,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引向深入,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重要思想貫徹落實到人大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深刻認識人大代表的主體地位和重要作用,把握代表工作規律,健全完善代表工作機制,不斷提升代表工作水準。(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