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院前醫療急救議案辦理情況的報告等議題 李偉參加

日期:2019-11-27 08:1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院前醫療急救議案辦理情況的報告等議題 李偉參加

  11月26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繼續召開,聽取審議市政府關於“完善院前醫療急救服務體系,提高急救服務能力和水準”議案辦理情況的報告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參加。

  上午的全體會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北京市2018年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關於提請審議批准2019年市級預算調整方案議案的説明及市人大財經委對上述報告的意見建議,書面審議了市政府關於2018年度國有資産管理情況的綜合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2018年度行政事業性國有資産管理情況的專項報告及市人大財經委的意見建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本市公共服務領域外語標識使用與管理工作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民宗僑外委的意見建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完善院前醫療急救服務體系,提高急救服務能力和水準”議案辦理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教科文衛委的意見建議。

  下午的全體會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統籌規劃著力改善人居環境,紮實推進美麗鄉村建設”議案辦理暨相關專項工作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農村委的意見建議,並開展專題詢問。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偉、龐麗娟、閆傲霜、李穎津、張清、侯君舒,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副市長盧彥,市監察委、市高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負責同志列席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