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李偉主持

日期:2019-11-14 08:5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李偉主持

  1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會議研究了《北京市物業管理條例(草案)》《北京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草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修正案(草案)》和《北京市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排放污染防治條例(草案)》及相關議案,研究了《北京市街道辦事處條例》和《北京市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條例》兩部法規草案的三次審議稿,研究了市人大財經委關於《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提請審議批准北京市2019年市級預算調整方案的議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討論稿)、對市政府關於2018年度國有資産管理情況報告的意見和建議(討論稿),研究了市人大教科文衛委對市政府關於“完善院前醫療急救服務體系,提高急救服務能力和水準”議案辦理情況報告的意見和建議(討論稿),研究了市人大城建環保委對市政府關於北京城市體檢情況報告的意見和建議(討論稿),研究了市人大民宗僑外委對市政府關於本市公共服務領域外語標識使用與管理工作情況報告的意見和建議(討論稿)。

  會議研究確定了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的議程草案及日程安排,決定於11月25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