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打贏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實施情況報告等議題 李偉主持

日期:2019-09-20 08:3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打贏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實施情況報告等議題 李偉主持

  9月19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十五次會議,聽取審議北京市打贏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實施情況報告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並與受邀觀摩會議的思想政治課教師座談交流。

  上午的全體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北京香山革命紀念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了省級人大立法工作交流會議精神。會議聽取了市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關於《北京市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城建環保委員會關於《北京市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排放污染防治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北京市街道辦事處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北京市打贏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實施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城建環保委員會的意見建議,聽取了市高級人民法院關於刑事審判工作情況的報告、市人民檢察院關於公益訴訟檢察工作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監察和司法委員會對上述報告的意見建議。

  下午的全體會議,對市人民檢察院公益訴訟檢察工作開展了專題詢問。部分高校、中學思想政治課教師受邀觀摩。

  分組會議上,市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和列席代表,就有關議題進行了充分審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偉、龐麗娟、閆傲霜、李穎津、侯君舒,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副市長楊斌,市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寇昉,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敬大力,市監察委員會有關負責人列席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