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街道辦事處條例草案等議題 李偉主持

日期:2019-07-25 09:0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街道辦事處條例草案等議題 李偉主持

  7月24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十四次會議,聽取審議北京市街道辦事處條例(草案)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副主任侯君舒分別主持全體會議。

  上午的全體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地方人大及其常委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國人大紀念地方人大設立常委會40週年座談會精神,傳達學習市委十二屆九次全會和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會議精神。會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北京市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條例(草案)》的説明和市人大常委會教科文衛體辦關於條例草案有關立法工作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北京市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排放污染防治條例(草案)》的説明和市人大常委會城建環保辦關於條例草案有關立法工作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北京市街道辦事處條例(草案)》的説明和市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關於條例草案審議意見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北京市人大常委會關於修改〈北京市農業機械化促進條例〉等十一部地方性法規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提請審議北京市耕地佔用稅適用稅額方案草案的議案和市人大常委會相關決定草案的説明。

  下午的分組會議上,市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和列席代表,就有關議題進行了充分審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偉、龐麗娟、閆傲霜、李穎津、張清,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副市長張家明列席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