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李偉主持

日期:2019-07-12 08:5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李偉主持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精神,傳達學習了全國省級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工作交流會議精神,傳達學習了中國人大制度理論研究會年會暨換屆選舉會議精神,傳達貫徹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會議精神。

  會議研究了《北京市人大常委會關於修改〈北京市河湖保護管理條例〉〈北京市農業機械化促進條例〉等十一部地方性法規的決定(草案二次審議稿)》,研究了《北京市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排放污染防治條例(草案)》,研究了《北京市街道辦事處條例(草案)》,研究了市人大財經委關於北京市2018年市級決算的審查結果報告(討論稿)及關於批准2018年市級決算的決議(草案),研究了市人大財經委關於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上半年執行情況的意見和建議(討論稿),研究了《北京市人大常委會關於北京市耕地佔用稅適用稅額的決定(草案)》,研究了市人大教科文衛委對市人民政府關於提升基層健康管理和衛生服務能力,促進健康北京建設情況報告的意見和建議(討論稿),研究了關於在年中分團組織市人大代表集中活動的方案(討論稿)。

  會議研究確定了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的議程草案及日程安排,決定於7月24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