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北京重要講話精神和市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日期:2019-02-16 10:4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北京重要講話精神和市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 李偉主持

  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北京重要講話精神和市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在學習討論中,大家一致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四次視察北京,五次對北京發表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建設一個什麼樣的首都,怎樣建設首都”這個重大時代課題,體現了對北京人民的深情厚意,對首都工作的高度重視和戰略思考,是我們做好新時代首都工作的根本遵循。市委全會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更高水準做好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首都各項工作,做出了明確部署和安排。我們要認真抓好貫徹落實,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市委的部署安排上來。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和重大意義,把習近平總書記五次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貫通起來,一體學習、一體領會、一體貫徹,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進一步增強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意識,以更堅決的態度、更自覺的行動、更有力的舉措把中央的決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安排貫徹落實到市人大常委會的依法履職中,體現在人大制度特點優勢的發揮上。要紮實做好2019年各項工作,著力做好城鄉規劃條例修訂、街道辦事處條例制定、交通領域法規執法檢查等重點工作,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