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屆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蔡奇李偉出席

日期:2019-01-17 08:1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十五屆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蔡奇李偉出席

  1月16日,市十五屆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龐麗娟主持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蔡奇、李偉、劉偉、閆傲霜、李穎津、張清、侯君舒出席會議。

  市委常委、秘書長崔述強受市委委託,宣讀了中共北京市委關於市監察委員會主任、市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委員候選人,以及市十五屆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監察和司法委員會、教育科技文化衛生委員會組成人員人選推薦書,並就推薦人選情況作説明。

  會議接受了中共北京市委關於上述候選人和人選的推薦書,作為主席團提名的候選人和人選,印發各代表團醞釀討論。

  會議決定提名候選人的截止時間為1月17日18時,從第二次全體會議通過選舉辦法後,就可以開始提名候選人。(徐飛鵬 王皓 楊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