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舉辦2023年首場全市性京津冀專場招聘會

日期:2023-03-27 10:04    來源: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分享:
字號:        

  3月26日,“就業在北京”春風行動暨京津冀2023年通州-北三縣專場招聘會在通州區西集鎮文化廣場舉辦。活動以“京冀招聘聯盟促就業 春風送崗政策暖人心”為主題,面向通州區和廊坊市三河市、大廠縣、香河縣城鄉轉移勞動力、大齡人員、登記失業人員、進京務工人員等重點就業群體。京冀兩地100家優質企業,包括京環集團、華電燃氣、北京保安公司通州分公司、太陽花酒店等提供熱力運營專員、清運車司機、保安員、服務員等2000余個就業崗位。

  本次招聘會由北京市職業介紹服務中心,通州區人社局,廊坊市三河市、大廠縣、香河縣人社局等共同舉辦。現場設置了職業指導、政策解讀、人社服務等多個功能區展臺,以“現場招聘+就業服務+直播帶崗”聯動模式,打造京津冀公共就業服務示範樣板工程。

  為進一步促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深入促進就業崗位資訊資源共用,在局官網“就業超市”欄目設立勞務協作專區,內含“家政服務企業招聘”“勞務協作招聘”“東西部協作結對情況”等模組,方便勞務協作地區求職者獲取資訊。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每週向河北省石家莊、張家口、承德和雄安等地區定期推送就業崗位,截至目前,共推送招聘崗位資訊近9萬個,聯合舉辦線上線下招聘會32場,積極引導京津冀地區勞動力有序流動。

  接下來,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還將加強“就業在北京”品牌建設,以專項活動為載體,持續開啟京津冀聯合招聘,舉辦線上線下招聘洽談,拓寬供需對接渠道,推進三地重點企業用工保障和重點群體就業服務。此外,還將進一步推動《公共職業介紹和職業指導服務規範》地方標準向京津冀,特別是北三縣地區延伸落實。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