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委召開老舊小區管線改造工作總結部署會

日期:2023-02-06 15:31    來源: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員會

分享:
字號:        

  為有力推動2023年度市屬老舊小區管線改造、中央單位在京老舊小區紅線外管線改造、老樓加裝電梯管線拆改移等三項重點任務落實,近日,市城市管理委二級巡視員趙功同志主持召開老舊小區管線改造總結部署會,市級相關部門、水電氣熱專業公司負責同志一同參會。

  會議首先由市老舊小區管線改造專班總結2022年三項重點任務完成情況,並對2023年工作進行了部署。與會同志就三項重點任務涉及的資金立項、施工統籌、安全管理等關鍵環節提出了意見建議。

  趙功同志感謝市發展改革委、市住房城鄉建設委等部門,市自來水集團、市燃氣集團等專業公司對我委工作的支援和幫助,並指出:一是加強統籌組織,合理安排各類工程施工時序,推動老舊小區管線改造要與綜合整治、老樓加裝電梯等工作同步實施,實現各類管線改造“只改一次,一次改到位”的目標;二是加強協調對接,強化專班指導作用,幫助各區熟悉工作流程和相關政策,推廣好的運作機制與好的成效經驗;三是加強安全管理,各單位要落實管線改造施工各項安全管理措施,及時登陸“北京市地下管線防護系統”發佈工程資訊,著力打造“安全、有序、整潔”的綠色施工環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