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戲冰雪 冰雪樂動鬧新春 第九屆北京市民快樂冰雪季系列活動雪地嘉年華舉辦

日期:2023-02-06 10:37    來源:北京市體育局

分享:
字號:        

  2023年2月4日,紀念北京2022年冬奧會成功舉辦一週年系列活動·第九屆全國大眾冰雪季·2023年北京市春節期間全民健身系列活動·第九屆北京市民快樂冰雪季系列活動雪地嘉年華在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南門冰雪嘉年華遊樂園舉辦,本次活動共有來自全市的90個家庭一起戲雪鬧新春。

全民健身戲冰雪 冰雪樂動鬧新春 第九屆北京市民快樂冰雪季系列活動雪地嘉年華舉辦

  恰逢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一週年,又正值春節期間,北京處處洋溢著節日的氣氛,越來越多市民涌向冰雪場館,盡情地享受冰雪運動的快樂。在活動開幕式上,所有參賽人員跟隨健身教練進行活動前的熱身,隨後,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主任孔憲菲和在場的小朋友們一起宣佈比賽開始。本次活動以家庭為單位,參加活動的家庭領取參賽手冊後,在引導員的帶領下依次參加氣泡滾得快、親子雪圈、雪地毛毛蟲、雪地拔河、雪地飛盤、雪地足球6個趣味項目,家長和孩子們身手矯健、配合默契,現場活動氣氛熱烈,歡聲笑語一片。

  本次活動專為寒假期間的中小學生家庭舉辦,在活動中融入了春節傳統文化教育和冬奧會知識展覽,讓參賽家庭在參加比賽之餘,感受春節年味的同時還能一起回顧北京2022年北京冬奧會盛況,提升孩子們冰雪運動技能,考驗親子默契,促進家庭和睦,滿足孩子們多元化的冰雪運動需求。完成全部挑戰項目的家庭即可獲得《奧森冰雪小達人》證書。

  本次活動由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中心、北京市體育總會主辦,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北京市體育總會秘書處、北京市體育基金會、朝陽區體育局承辦,北京世奧森林公園開發經營有限公司、北京睿智翔雲廣告有限公司協辦,本次活動是第九屆全國大眾冰雪季和第九屆北京市民快樂冰雪季系列活動之一,活動延續了北京冬奧理念、傳承了北京冬奧精神,滿足了市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彰顯“雙奧之城”的獨特魅力,在首都再次掀起群眾冰雪運動熱潮。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