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本市煙花爆竹禁放工作圓滿完成

日期:2023-02-06 09:3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春節期間本市煙花爆竹禁放工作圓滿完成

  北京市煙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協調小組辦公室2月5日晚間通報,2023年春節期間,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各區、各有關部門,細化落實宣傳引導、打擊查繳、禁放看護、應急處置等措施,確保了節日期間禁放工作圓滿完成。

  北京市公安局自2022年10月啟動打擊非法煙花爆竹專項以來,共收繳非法煙花2.28萬箱。小年、除夕、初五、元宵節等重點時段,全市開通市、區、街鄉鎮三級指揮體系,落實禁放看護工作。期間,市公安局啟動高防控等級,加強巡視和街面秩序維護;消防部門啟動一級戰備,加強重點地區備勤。各區、各部門組織力量,嚴格落實網格化值守,一線維護秩序,全市上下共同參與,確保了禁放效果,守護了北京藍天。

  市煙花辦感謝廣大市民朋友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援。正月十五過後,也請市民繼續遵守本市煙花爆竹安全管理規定。(張蕾)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