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國動辦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講活動

日期:2023-01-09 11:20    來源:北京市國防動員辦公室

分享:
字號:        

  1月5日,北京市國防動員辦公室組織全體幹部,隆重召開了《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機關黨代表宣講報告會》。會議邀請黨的二十大代表宣講團成員蔡瑞同志進行宣講,辦黨組書記、主任劉寶傑率全體班子成員到會聆聽了報告,市直機關工委宣傳部副部長萬祥參加了會議,全辦150余名黨員幹部參加學習。

市國動辦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講活動

  宣講會上,蔡瑞同志緊緊圍繞黨的二十大的主題、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中國式現代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等七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解讀闡釋,對全辦持續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産生了強烈的助推和助力作用。

  宣講會後,市直工委宣傳部副部長萬祥同志和黨代表蔡瑞同志一同與我辦黨員幹部代表進行了親切的座談。座談圍繞著黨代表蔡瑞同志親身參會的特殊經歷,暢談了會議召開的盛況及現場聆聽習近平總書記講話、報告的激動心情和深切感受,並聯繫自身工作實際和學習體會一一解答了大家的提問。通過座談討論,大家進一步認識了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對我國展開現代化建設産生的重大歷史意義,進一步堅定了實現黨的二十大確立的宏偉目標的信心和決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緊緊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立足崗位、紮實奉獻,努力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實現黨的二十大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奮力推動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在國防動員事業上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踔厲奮發、勇於進取,努力在首都率先實現現代化建設的進程中添磚加瓦、添光出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