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54家重點企業精準送政策送服務送溫暖 “愛心服務包”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日期:2022-12-21 06:5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為154家重點企業精準送政策送服務送溫暖 “愛心服務包”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一批陽性員工康復後想要返崗,但是缺少新冠病毒抗原檢測試劑,不確定是否轉陰,怎麼辦?面對企業訴求,第二天,一箱包含抗原檢測試劑盒、藥品等疫情防控物資的“愛心服務包”就送到了企業,解決了企業復工復産的實際困難。

  這樣的“愛心服務包”正陸續送到石景山重點企業手中。近期,面對防疫政策優化調整、陽性康復人員增長的情況,石景山投資促進服務中心及多個相關部門迅速通過實地走訪、視頻訪談等方式,深入了解企業困難訴求,從而精準送政策、送服務、送溫暖,全力助推企業復工復産。

  “為了能夠及時了解企業面臨的困難,精準送上服務,我們迅速梳理出駐區重點‘服務包’企業103家,各服務管家及時了解企業在生産經營中存在的困難和訴求。”石景山投促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在與企業溝通中,缺少抗原檢測試劑等防疫物資是普遍存在的難題。

  “有些員工症狀已經減輕或痊癒,但因為沒有抗原檢測産品,無法確定是否轉陰。”溝通中,一家“服務包”企業的相關負責人向服務管家提出訴求。接到訴求後,服務管家及時反饋情況,並通過石景山各部門全力籌措抗原檢測試劑等疫情防控物資。“在反饋問題後,我們第二天就收到了服務管家送來的防疫物資,目前企業已逐步復工復産。”這家企業負責人表示。

  據悉,服務管家還面向企業,收集整理了融資困難等具體訴求67件,並有針對性地為其送上相關政策或解決方案。目前,石景山區已有154家重點企業收到了各種形式的復工復産“愛心服務包”。(趙語涵)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