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食品銷售領域全面深化“守查保”專項排查檢查行動

日期:2022-05-22 12:53    來源:北京市市場監督管理局

分享:
字號:        

  北京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嚴格落實國家市場監管總局關於進一步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線、查隱患、保安全”專項行動的通知(國市監食協發[2022]52號)的要求,針對本市近期的實際情況做出全面部署。印發了“關於進一步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線、查隱患、保安全”專項行動的通知(京市監發[2022]59號),成立了專項領導小組,進一步明確了職責和任務。

  在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下,市局黨組書記、局長高念東同志及各位局領導分別帶隊深入一線督察檢查,以食品批發市場、農貿市場、連鎖商超為重點區域,以冷鏈食品追溯為檢查重點,在全市範圍排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隱患。全市各級食品銷售監管人員深入各類食品經營場所,深化“守查保”專項檢查行動,在過去的一週中,檢查銷售企業3068戶次,及時處置檢查中發現的隱患。

  下一步,全市將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繼續深入開展食品安全“守查保”專項檢查,在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措施的同時,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安全領域監管工作,切實保障廣大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