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期間重點整治違法省際客運

日期:2022-01-17 07:5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春運期間重點整治違法省際客運

  市公安局公交總隊聯合市交通執法總隊,日前對跨省載客“黑車”及省際客運車輛違法違規運營行為開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動,百餘名行業違法違規人員被查處。春運期間,北京公交警方與市交通執法總隊將聯合針對省際客運開展常態化的清理整治行動。

  在前期對全市18個重點交通區域,省際客運長途車站外相關違法違規行為和“黑長途”“黑車”等非法運營的點位摸排基礎上,公交警方組織所屬的相關14個派出所,聯合交通執法總隊共出動執法力量173人,組成15個聯合打擊組開展專項集中清理整治。

  行動當日,15個聯合執法組在不同點位檢查各類可疑車輛1091輛,開展現場盤查568人,其中,查獲行業違法違規案件98起,由交通執法總隊對98名駕駛員進行當場處罰;查處省際客運車輛違法4起,由交通執法總隊對4名駕駛員進行當場處罰;查扣跨省“黑車”1輛。

  春運期間,北京公交警方與市交通執法總隊將聯合開展常態化的清理整治行動,確保北京市省際長途客運作業規範運營。(徐慧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