媯河水上龍舟競速

日期:2021-06-14 07:4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媯河水上龍舟競速

  6月12日至6月13日,為期兩天的第十三屆北京端午文化節暨“媯水農耕世園杯”端午群眾龍舟大賽在北京世園公園舉行。來自延慶區委教工委、國資委、永寧鎮、舊縣鎮等16支代表隊的280多名參賽選手在媯河上賽龍舟、憶民俗,健體魄、迎端午。

  6月12日上午9時30分,隨著一聲發令槍響,男女混合400米直道競速賽正式開賽,4組大型龍舟劈波斬浪,參賽隊員們奮力揮動船槳、氣宇軒昂,在河面上疾速前行。一時擊鼓聲、歡呼聲、吶喊聲此起彼伏。

  河中龍舟競渡輪番上演,引得河畔觀眾直呼“精彩”“過癮”!激烈的龍舟賽還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扛著“長槍短炮”前來拍攝,定格精彩瞬間。

  最終,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延慶區委教工委龍舟隊摘得桂冠,舊縣鎮龍舟隊和香營鄉龍舟隊分別榮獲亞軍和季軍。延慶藍天救援隊全程為比賽保駕護航,榮獲此次比賽突出貢獻獎。(李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