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首日 全市公園迎客94萬人次

日期:2021-06-13 08:0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端午假期首日 全市公園迎客94萬人次

  6月13日端午假期首日,全市城鄉千余個公園風景區共接待遊客94萬人次,與2020年同期相比增加84%(2020年51萬人次),與2019年同期相比減少25%(2019年127萬人次)。

  節前,市園林綠化局專門制定下發通知,從疫情防控、大客流管控、文明遊園、遊客服務四個方面全面安排和部署假期遊園活動。假期第一天,針對近期國內部分地區零星病例出現和反彈的實際,各重點公園門區嚴格落實掃碼、測溫等疫情防控措施,不接待14天內來自或去過中高風險地區人員,謝絕黃碼、紅碼入園,在確保不超過75%限流管控的基礎上,科學安排“未預約且已到公園門區的遊客”入園遊覽,確保公園門區無遊客扎堆聚集。各重點公園風景區加強宣傳引導,利用新媒體以及傳統媒體矩陣傳播,主動發佈公園風景區遊客量資訊,及時疏導、提示遊客均衡到非熱點公園、非熱點時段遊覽,全市公園風景區運作平穩,安全有序。(朱松梅 方昊)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