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街道惠民活動助力疫苗接種

日期:2021-03-27 10:0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景山街道惠民活動助力疫苗接種

  3月26日上午9時,東城區景山街道舉行新冠疫苗接種主題宣傳日活動,針對接種疫苗居民,景山街道聯合地區商戶推出打折、優惠券等多種惠民活動。在景山地區黃化門疫苗接種點成功接種疫苗的地區60歲及以上居民可領取商家兌換券。

  在活動現場,景山街道商會向地區全體商戶發出了共建疫苗接種助力聯盟的倡議:地區商戶通過自願參與的形式,通過打折、發放消費券等形式多樣的惠民活動,在全地區營造“我接種、我受益”的良好氛圍,助力景山地區疫苗接種。兆軍盛菜市場商戶代表孫茹、沙灘後街便民綜合體商戶代表陳曉雲和崇遠萬家公司下屬奧士凱連鎖店率先響應:在指定時間內,地區60歲及以上居民可憑疫苗接種相關證明免費換領其中一家商戶提供的便民商品。今起在景山街道黃化門疫苗接種點成功接種疫苗的地區60歲及以上居民,可在接種現場領取商家兌換券;此前在景山街道黃化門疫苗接種點成功接種疫苗的地區60歲及以上居民,可到疫苗接種登記社區領取。

  社區志願組織代表崔軼英向轄區居民、駐區單位發起了《共創“安心院”共築“免疫城”》的倡議,號召大家積極參與疫苗接種,共築群體免疫屏障,共創疫苗接種“安心院”,讓每個景山人過得安心、放心、舒心。景山街道還為疫苗接種率已達到100%的商戶代表頒發了“我已接種疫苗”承諾胸貼和“全部接種”公示牌,為疫苗接種率已達到100%的居民院落代表頒發“安心院”標牌。(李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