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景觀地下“摳”出1200多個車位 “回天”2020年新增兩個地下停車場

日期:2020-10-25 09:31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綠色景觀地下“摳”出1200多個車位 “回天”明年新增兩個地下停車場

  市發展改革委10月23日披露,“回天地區”2020年5月將新增兩個地下停車場,共提供停車位1203個。

  兩個項目中,回龍觀京都兒童醫院南側地下停車場位於回龍觀街道中心東部,東至科星西路,南至龍躍苑二區,西至良莊西路,北至京都兒童醫院。總建築面積達25001平方米,共設置車位數602個,其中充電樁車位121個,普通車位481個。

  回龍觀育新學校東側地下停車場建設項目位於回龍觀街道中心區東北部,東至回龍觀小區,西至育新學校,南至龍錦三街,北至部隊用地。總建築面積為25564平方米,共設置車位數601個,其中充電樁車位121個,普通車位480個。

  “這兩個地下停車場的建設,將為回天地區增加停車位1203個,緩解周邊居民停車難題。”市發展改革委相關負責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個地下停車場均選址于綠地景觀地下。這樣的做法一方面充分挖掘地下空間增加車位供給,實現空間的集約利用;另一方面,車庫人行出入口也將結合地上景觀進行建設,共同營造佈局合理、功能豐富、環境宜人的城市環境。(曹政)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