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冰雪賽場設備將參加服貿會冬季運動專題展

日期:2020-08-13 08:4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京冬奧會冰雪賽場設備將參展

  9月初,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將在京拉開帷幕。日前獲悉,為北京冬奧會雪上場館提供造雪設備和系統建設的義大利企業天冰,與為北京冬奧會高山滑雪中心架設索道的奧地利企業多貝瑪亞,均將攜旗下明星産品參加服貿會的冬季運動專題展。

  在燕郊經濟技術開發區燕昌路上的一處廠區內,涂裝主色為黃色的TF-10型雪炮正在安靜地進行著演示。作為即將在2022年服務於北京冬奧會雪上場館的造雪設備,它將在服貿會上作為天冰公司的亮點進行展出。而在不遠的一處車間裏,受雇于多貝瑪亞集團的工人們正在焊接和打磨索道塔的鋼制構件,他們的最新産品D-Line索道同樣將是服貿會冬季運動主題展的明星展品。

  2020年,天冰在服貿會上除了將展示天冰炮式造雪機外,還將展示在北京冬奧會時用於首都體育館、國家速滑館的ENGO澆冰車。天冰銷售總監呂勝明説:“這個展會上,雪圈兒裏的、有需求的都會來,我們能夠認識很多新的客戶,對我們的發展是非常有幫助的。”他説,“一些配套設施的廠家也大多會參展,這樣更便於資訊共用,提供了彼此間交流溝通的機會。我們通過這個平臺,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和客戶。”

  多貝瑪亞中國總經理李艷秋説,多貝瑪亞集團2020年將在展會上展出有14項專利、31項革新和205處改進的全新一代D-Line索道,並將同時展出其瑞士子公司為D-Line索道研發的第五代吊廂産品。“D-Line索道將多貝瑪亞的百年經驗集于一身,將客運索道的舒適度、安全性提升到全新的水準,將成為行業的標桿。”李艷秋説,“歡迎來展會體驗D-Line索道,歡迎乘坐頭等艙。”(李遠飛)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