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58項次活動點燃全民健身熱潮

日期:2020-08-09 07:18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全市58項次活動點燃全民健身熱潮

  昨天是第12個全國“全民健身日”,北京市、區兩級共開展58項次豐富多彩的線上及線下活動,點燃本市群眾健身熱潮。其中,第四屆北京市柔力球公開賽共有53支隊伍300余人報名參賽,為疫情後本市舉辦的首個市級線下全民健身活動。

  本次“全民健身日”北京系列活動包括北京市柔力球公開賽、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學指導大講堂線上活動、“北京紀錄”體能王線上挑戰賽、2020(第七屆)延慶徒步大會等十余項市級活動,號召更多市民參與到體育活動中來,培養自主鍛鍊的習慣,提高身體素質,樹立頑強樂觀、向上向善的生活態度。

  第四屆北京市柔力球公開賽8月8日在地壇體育館舉行。比賽設花式和網式兩大項,共6個小項,設高校組、中小學組、社會組三大組別。石景山區蘋果園街道代表隊隊長周晶興奮地表示,疫情期間自己一直在家鍛鍊,沒想到2020年的比賽還能按時舉行,“再次跟隊友、球友們聚在一起特別開心。通過這次疫情,更覺得有個好身體比什麼都重要,通過鍛鍊提高免疫力,比吃什麼藥都管用。”

  同時,本次公開賽還在晚間創新設置了精英直播賽板塊。比賽結合“8·8北京體育消費節”,通過京東直播平臺實時呈現,引導更多人了解柔力球項目、掌握科學健身知識、選擇合適的健身器材,吸引更多人參與體育健身。(王笑笑)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