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垃圾收集運輸服務合同示範文本公開徵求意見

日期:2020-08-04 08:33    來源:北京市市場監督管理局

分享:
字號:        

  為貫徹落實新修訂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市城市管理委與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共同對《北京市餐飲服務單位餐廚垃圾收集運輸服務合同》(BF——2017——2721)和《北京市非居民建築垃圾運輸處理服務合同(試行版)》(BF——2014——2724)進行了修訂,同時新起草了居住小區廚余垃圾、其他垃圾收集運輸服務合同,形成了《北京市餐飲服務單位廚余垃圾收集運輸服務合同》《北京市居住小區廚余垃圾收集運輸服務合同》《北京市居住小區其他垃圾收集運輸服務合同》《北京市建築垃圾收集運輸處置服務合同》四個合同示範文本。現兩部門將四個合同示範文本通過“首都之窗”網站面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四個合同示範文本分別適用於本市行政區域內餐飲服務單位和居住小區物業管理單位與廚余垃圾收集運輸單位之間的廚余垃圾收集運輸服務關係,居住小區物業管理單位與其他垃圾收集運輸單位之間的其他垃圾收集運輸服務關係,建築垃圾産生單位、建築垃圾收集運輸服務單位、建築垃圾處置服務單位之間的建築垃圾收集運輸、處置服務關係。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