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淺山區保護規劃(2017年—2035年)》(草案)公示

日期:2020-07-14 07:32    來源: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

分享:
字號:        

  為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關於加快生態文明體制改革、建設美麗中國的總體要求,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北京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和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批復的《北京城市總體規劃(2016年—2035年)》提出的將淺山區建設成為首都生態文明示範區的總體要求,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組織編制了《北京市淺山區保護規劃(2017年—2035年)》(草案)。按照相關法律規定,現對規劃成果進行公示,聽取公眾意見建議。公示期限30天。公示期間,您可登錄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官網查看公示詳情填寫意見建議。

  作為落實《總體規劃》的一項重要專項規劃,本次規劃立足北京市淺山區的現狀特點和主要問題,以環境治理為基礎,以生態保育為重點,以綠色發展為導向,以文化傳承為核心,提出了構建新時代首都城鄉治理體系、人與自然和諧關係,以及推動綠色發展的規劃思路與策略建議,明確了具體的規劃目標與實施路徑,將為加強首都淺山區生態保護和規劃管控工作奠定堅實基礎。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