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加快制定新版復工復産防控指引 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

日期:2020-07-14 07:2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加快制定新版復工復産防控指引

  7月13日,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表示,要加快制定新版復工復産防控指引,加快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

  徐和建説,當前首都疫情形勢持續向好,態勢可防可控可預期,但疫情還沒有結束,要繼續保持防控思想不放鬆、防控標準不降低,堅持各項常態化精準化防控措施,做好人員密集場所防護工作,加強體溫檢測、環境消殺等日常防護工作,市民要做好個人防護和自我健康管理不放鬆,消除可能存在的風險隱患,確保萬無一失。要加快制定新版復工復産防控指引,認真執行復工復産各項防疫措施。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進復工復産、復商復市,加快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要保民生,著力市場保供穩價,加強市場監督檢查,保障公共交通運力充足,為市民出行、購物、遊園等提供便利。要促發展,持續推動復工復産,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影響,穩住經濟基本盤。推出更加精準、有效的幫扶措施,積極幫助企業恢復經營,拉動消費、帶動投資,提振市場信心、社會信心。(孫樂琪 賈曉宏)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