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疫情防控常態化 積極推進年度人防重點工作任務落實

日期:2020-07-10 15:08    來源:北京市人民防空辦公室

分享:
字號:        

  7月10日上午,市人防辦召開半年工作視頻會議,認真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各項部署要求,研究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推進重點工作落實的措施辦法,確保高標準高品質完成年度目標任務。市人防辦主任劉寶傑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上,西城、豐臺、房山區人防辦進行了工作交流發言。會議就上半年人防系統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人防核心能力建設、“疏整促”地下空間專項行動、社區人防建設、安全管理、依法行政和調查整頓等重點工作進行了認真研究,總結了經驗做法,剖析了存在問題,制定了工作舉措,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務。

  會議要求,一是要堅持底線思維,充分認清面臨的形勢和任務,適應疫情防控新常態,創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做到疫情防控和推進工作兩不誤。二是要突出工作重點,下力抓好訓練演練、防護工程建設、警報試鳴、地下空間清理整治、人民防空建設規劃編制、安全生産和民生實事項目。三是要加強組織領導,圍繞主責主業,細化量化標準,及時跟進督導檢查,切實推進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項工作落實。

  市人防辦和駐市住房城鄉建設委紀檢監察組領導,區人防辦領導及相關人員,市人防辦機關處室和事業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